蒲璃蒲鲤

Adel sitzt Gemüt,nicht im Geblüt.

此世之锚点(待定)(520番外)

不知道应该写番外还是接正文,大抵写正文要好一点。

近来琐事繁多,自己又很不愿意写,怕写了捉摸不定角色,又拿捏不好剧情…总而言之是又拖了太久了。

眼见以前所写的,很是羞愧,写的很不好,实在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!


二编

由于许久未曾动笔,而今捡起来难免要将原先的尽数推翻,又落下指尖从头来过,尽管各位对我宽恕有加,不曾于我说太过分的话,但我十分记得请自己的水平很不足,每每一段时间以后便更能认知到自己从前写的是多不好。很感谢各位对我的宽容。


三编

今晚总算有空,闲来瞧一瞧,这两天能写出点什么过得去眼的也说不定呢。


四编

近来总算对笔下之文字有些兴味,趁此兴致,应能写出些好东西来。


今年的520番外愿写平兰的,而七夕番外则想写月红,不知大家伙是否钟意、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!



五编

请不要奇怪,七夕的文章将放在答谢中,如再写文将全部于此合集最后一章中告知,链接也好,重新编辑也好,大家不会看不到文章,请放心!

但是此号将不再更新文章,也不再回复评论,往后会加在文末统一回复!



评论(12)

热度(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